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属当街跪地寻失踪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6:0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俊锋赵彬)“孩子啊,你到底在哪里?”昨日下午,4名亲人手举孩子画像,齐刷刷地跪在钟楼盘道旁泣不成声,他们在这里跪了约30分钟,经民警几次劝慰后起身。

  昨日下午4时许,孩子的父母和两个姨妈当街泣泪下跪寻孩子的做法,引来数十围观群众,民警问明情况后不时劝慰他们。孩子的母亲蒋女士早已哭成了泪人,她说他们是乾县
人,几年前来西安后,住在西郊贺家村。4日上午9时许,她正在租的房里洗衣服,3岁的儿子去外面玩了,过了一会儿,儿子手里拿着零食笑呵呵地回到院子,说零食是对面租住房里的叔叔给的。她就告诉孩子,以后不要乱要别人的东西。

  当时她没在意,就去晾衣服,几分钟后,她搭完衣服回到水龙头旁时发现儿子不见了踪影。起初她以为儿子在外边玩,但找了几个小时都没见到儿子的踪影,这时,她才疯了似的冲到对面租住房内去找那位“叔叔”,但没找到。当日上午11时左右,他们向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阿房宫派出所报了案。蒋女士称,儿子说的那位“叔叔”约28岁,他们平时根本就没有和他说过话。

  孩子父亲称,后来,周围的好心人才告诉他,那位“叔叔”是商洛人,一直无业,小孩丢失后,那男子也突然“蒸发”。

  “我们实在没办法,才想到到这里来,看看哪个好心人见过我儿子。”孩子的父亲说。下午5时左右,孩子的几名亲人被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北院门派出所民警带走了解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