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秋雨渐止冷风继续 明起江城逐渐转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3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朱媛媛通讯员武中气报道:昨天依然秋雨绵绵,从下午开始冷空气入驻江城,气温下降至20℃以下。气象部门称,两天两夜的降雨,将于今天逐渐停止,明起天气转晴,但今天气温仍较低,市民注意保暖。

  这次降雨都是“躲”在夜晚悄悄地下。像3日晚上一样,前晚雨量加大,昨天上午基本停止,只是飘洒些许毛毛细雨,到下午3时左右雨量又开始变大,但其势头已减少不少。

  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入侵影响,下午北风明显偏大,气温下降。据了解,昨天最高气温为20.7℃,比前天低了0.7℃,下午2时以前的气温在20℃以上,2时以后气温降到20℃以下。

  据预报,随着新疆地区南下冷空气的影响逐步减弱,江城上空转受偏北气流和地面高压控制,今天天气逐渐转好。明后天将晴为主。由于冷空气影响,今日气温下降比较明显,市民外出最好加衣,防止受寒感冒。

  具体预报为,武汉市今天白天阴天转多云,13℃-17℃,空气湿度60%-95%,偏北风4级;今晚到明天晴天到多云,11℃-19℃,空气湿度55%-80%,偏北风2-3级;明晚到后天晴天转多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