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平价超市“撼动”岛城眼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1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5日讯(记者杨冰)岛城首家眼镜平价超市———紫光眼镜直通车开业刚满一个月,今天,在距紫光眼镜直通车不到300米处,新视界眼镜直通车宣布开业,新视界在李村的另一家直通车同时纳客。

  不仅是新视界,同在中山路的大光明眼镜店总经理郑定盖向记者透露,大光明定制的眼镜超市货架马上完工,下周之内,中山路上的第三家平价眼镜店肯定开业。中山路上的
姜玉坤眼镜店也“迅速掉头”,在店中设立平价眼镜专柜。

  中山路之外,“紫光”将在香港中路、台东三路筹建第二、第三家平价超市,新视界也计划将台东作为另一战场,其直通车的改造计划已初具雏形。

  受到压力的不仅仅是某几家店,甚至殃及了尚未“出生”的青岛市眼镜行业协会。岛城眼镜行业此前曾筹建行业协会,后来由于“平价派”和“传统派”观点对立,协会暂时面临“难产”。

  业内人士预计,眼镜平价超市带来的冲击波,将很可能在较短时间内席卷岛城,眼镜行业传统的营销模式将面临严峻挑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