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无德 打人 砸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2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1月5日讯(记者 郝玲)别人的车挡了自己的路,几名男子借着酒劲大打出手,无辜司机的车被砸,几名正在修下水道的民工也没能幸免。

  昨天下午,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在张店区金晶大道上拉着一名去临淄区边河乡的乘客。15:00许,车行至边河乡吴胡同村,几名民工正在路边修下水道。王师傅开车向东行驶,右边是一个土堆,左边是一辆向西行驶的“东风”卡车,“东风”卡车因为前面堵车无法行驶
,王师傅的车就夹在“东风”卡车和土堆之间,也无法向前行驶,王师傅车后面紧跟着一辆皮卡车,皮卡车司机拼命地按喇叭。就在这时,皮卡车上下来五六名男子,他们摇摇晃晃走到王师傅车边,一名男子拉开车门,“赶快给我开走,不然打死你!”男子满嘴酒气,一把拽住王师傅的衣领,想把他拉下车,车上的乘客急忙下车劝解、说好话,几名男子骂骂咧咧好一阵子,王师傅免了一顿拳脚之苦,但他们还是没有放过王师傅的这辆车。从路边捡起石头、砖块,“咚!”车厢顶部被砸了一个大坑,“哗啦!”后挡风玻璃被砸得粉碎。

  王师傅顿时吓坏了,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随后,王师傅回过神来,和乘客赶紧下车,把车往前推过了土堆才上了车,王师傅记下了这辆皮卡车的车牌号:鲁CF55XX,然后一加油门,直到开出500米后才掏出手机报警。

  王师傅的车走后,那几名男子又把气撒到正在路边修下水道的几名民工身上,怪他们在这里修下水道把路堵了,不少民工因此挨了棍子,一名伤势严重的已经送往医院。

  今天9:30许,记者见到了王师傅。记者看到,他的出租车的车厢顶部有几个大大小小的坑,后挡风玻璃也碎了,车厢里面到处是碎玻璃,后排车座上还有一块半截砖块。

  目前,边河乡派出所已经立案,对此案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