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惨遭挟持轮奸 有机会求救却沉默不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1:24 桂龙新闻网

  一女子凌晨被两男子挟持到旅店,一路上竟没有呼救。这两名男子搜出她身上的钱开房后将其轮奸。日前,沙坪坝区法院以强奸、抢劫罪,分别判处这两名男子15年和16年有期徒刑。

  5月10日晚,兄弟伙给王波和邓建军打电话,喊他们到沙区西物市场去帮忙打架。一帮人如约前往后,架却没打起来,遂到三峡广场闲逛。次日凌晨3时,邓、王看到对面过来
三个年轻女子,走在前面的蔡某,邓曾在迪吧见过。邓当即喊住她,并将其拉到一边,声称“他们没有打成架,心头不安逸,要美女陪他们耍一回。”邓、王将蔡某从金城广场挟持到明日百货,蔡某不从,邓还用刀刺伤了她。蔡只得乖乖随他们上车,来到西物市场一旅店前。邓从蔡的首饰包中搜出了40元,凌晨4时在旅店开房,随后将其轮奸。

  被挟持时,走在后面的两名女子见状上前制止,却被邓、王二人的那帮兄弟伙拦住。她们赶紧回家搬救兵,并报警。当她们返回三峡广场时,蔡某已不见踪影。

  审判长侯忠民称,蔡某在三峡广场被挟持时,本有机会呼救,因为这里凌晨还有很多情侣和三三两两的年轻人在玩耍;到旅店后,她也可以向旅店呼救。但她一直保持沉默,导致惨剧发生。

  为此他提醒市民,要有防范意识,尤其是在广场、车里被挟持和抢劫后,应想出各种办法来应对。

  来源:重庆晚报选稿:梁凯昌作者:罗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