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招聘会上一男子被捅死 凶手已被抓住交给警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魏新颖 实习生史家陶张艳芬报道:昨天上午10时许,在广州购书中心对面的精典大厦内,发生一起谋杀案,一名男子在参加招聘会时遭刀捅身亡。

  记者接报后立即赶到该大厦楼下,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附近挤满了围观者。在警戒线内,可以看见死者躺在地上,尸体已经被蓝色泡沫板盖住。经了解,原来死者是在大厦7楼招聘会上遇刺的,后才被抬至楼下。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当时,只见一高个、长发、穿波鞋年约30岁的男子,被几个保安抬出大厦。该男子胸挂Mp3,口吐白沫,牙齿不停打颤,看来已奄奄一息,他的胸口有一道很明显被刀刺的伤口,一保安用棉团为其压住胸口,棉团已经染满鲜血。随后,一辆救护车呼啸而来,医护人员对该男子进行了一番检查后,证实其已死亡。不久,警察赶来并上到大厦案发的招聘会现场进行调查。

  围观者议论纷纷:“什么人如此大胆,胆敢光天化日之下杀人,这人究竟是为了何事被杀的?”至于死者的死因,报料人雷先生称该男子在招聘会现场与人发生了争执,两人之前是有“过节”的,但具体争执原因不明,随后双方打了起来,最后被对方一刀捅死。

  事后,杀人者在逃出大厦时,已经被大厦保安抓住并押送回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雷先生报料,获三等奖100元)
招聘会上一男子被捅死凶手已被抓住交给警方(图)
上图:死者的尸体已被盖上 陈文笔/摄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