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别样婚礼:“夫妻树”引出植树婚礼 蝴蝶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5:30 青岛新闻网

  胶东在线消息昨日,一对浪漫的情侣在南山公园梅园种下了他们的爱情常青树。这对晨报帮办和广大读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为读者的创意和灵感变成了现实。芝罘区的陶先生看到报道后给本报来电,他的婚礼在下周举行,希望能预约种植“夫妻树”。像陶先生一样预约的电话近两天我们已经接到了20余个。

  为了方便新婚朋友,南山公园有关负责人表示,凡是报名参加本报“别样婚礼”活
动的新人均可免门票费到梅园种下自己的爱情常青树。同时,一些礼仪公司、司仪人员也愿意免费协助新人们举办仪式,简单的种植“夫妻树”活动可以成为最有意义的“植树婚礼”。在此,本报代表广大新婚读者向赞助“植树婚礼”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社会各界都能伸出爱心之手,把“别样婚礼”活动办得更加完美。

  种植“夫妻树”,举行“植树婚礼”是本报推出的第一个成功的“别样婚礼”方案。作为“晨报夫妻林”协办单位,南山公园还将为新人们提供更加浪漫的场景:在植树婚礼仪式上,放飞的“数百只白鸽”将成为新人纯洁爱情的象征。

  昨天,一对新人首植“夫妻树”,另一对新人的“蝴蝶婚礼”被他们的亲友推荐给读者。自从“两只蝴蝶”这首歌唱遍大江南北后,人们对蝴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蝴蝶成了爱情的吉祥物。如何把“蝴蝶”婚礼演绎的更加完美,我们期待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婚礼方案,如果你是一对准备结婚的新人,我们希望能把自己的方案告诉我们,一旦你的方案被选中,你们的婚礼仪式(婚宴和摄影费用除外)的所有费用将会有人为你埋单。

  一起来吧,无论是独特婚礼创意的策划人,还是即将步入礼堂的新人,加入我们这场“别样婚礼”报名活动中来吧。“植树婚礼”的报名同时开始。

  (帮办员董健 金海善)

  责任编辑:林彦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