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甲老头幽会帅哥网友 钱物被盗提着内裤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5:04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江北区60岁的老头汪某在网上邂逅一名叫“仙家”的帅哥。前晚,与其开房后,钱包、手机被盗,汪某只好提着“仙家”的内裤到观音桥派出所报案。

  汪某是江北某公司的职工,有家室。今年7月,他在网上找到一“男颜知己”——网名叫着“仙家”的男子,20多岁。汪某觉得“仙家”风趣幽默,两人在网上聊得甚是投机。“仙家”自称身高1.7米,长相帅气、皮肤白皙。两人视频聊天后,汪某见“仙家”长得果
然不错,“感情”立即升温。汪某决定要与仙家“来一次亲密接触”。

  11月5日下午4点,“网恋”4个月后,两人在上清寺见面,并且没有“见光死”。晚上6点多,两人来到江北区洋河二村一饭馆吃饭,酒足饭饱后又到附近长宏旅馆开了房,一番云雨后,两人一起进浴室洗澡。正当汪某还沉浸在“鸳鸯浴”的幸福中,“仙家”走出浴室,说出去买包烟,边说边走出门。

  大约9点多,汪某洗完澡,穿衣服时发现放在外衣口袋里的手机和钱包不见了。由于汪某除了知道“仙家”的QQ号外,对其一无所知,他只好提着“仙家”还没来得及穿走的内衣裤、袜子,到观音桥派出所报案。

  在派出所里,汪某后悔不已,深感对不起老婆孩子。汪某称,手机是两个月前女儿送给他的,价值3000多元。昨下午,记者致电汪某,他称当时他只是想出去耍一下,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他都不敢将真相告诉家人。(记者莫雪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