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六楼跳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08 江南晚报

  本报讯5日晚上7时30分左右,一小偷在锡城木栖厅居民大楼六楼的住户家作案时被人发现,小偷慌忙从该户窗口跳下,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到昨天凌晨1时左右身亡。

  据该户居民说,当天晚饭后母子俩正在看电视,突然听到厨房间里有声响,以为是家里人回来了,就喊了两声,却不见回音,就走出房门看情况,没想到看到的是个陌生青年男子。

  女主人连忙高喊,陌生男子一面示意不要喊,一面朝厨房间里逃。女主人走到厨房间,陌生男子不见了,后来听见楼下有喊声,才知道小偷跳楼了。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偷的第一落点正好是大楼下一辆轿车的车顶上,然后再跌落地面。事发后,当地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并将小偷急送医院抢救。经医务人员近五个小时的抢救,仍不治身亡。在其身上没有找到任何证件。据医生说,伤者的内脏和颅脑伤势较重。

  牗海蓝牘新闻线索提供者:丁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