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0平方米草垛烧连营 本报记者 孙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56 生活报

  本报6日讯 今天14时许,位于哈市松北区万宝镇后城村郑家屯的约500平方米的草垛火烧连营。

  据太阳岛消防中队战士介绍,由于距离起火的村屯较远,消防车近半小时才能赶到现场,到达时火势已经猛烈燃烧。近500平方米的草垛堆在村边上,距离居民住宅约20米远。经过8个小时的扑救,终于将大火扑灭。

  此外,今天凌晨,阿城市杨树乡的一个村子也发生草垛火灾。据消防部门介绍,秋收以来,几乎每天都发生农村草垛火灾。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