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蜂做窝选在消防够不着的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0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彭建文) 在厦门大学凌峰三502的阳台下,一个椭圆形的马蜂窝窝藏在一个角落里。成群的马蜂飞来飞去,住户只好成天关着门窗。

  住在401的龙老师说,一个月前,他就见到零星的马蜂。随后,马蜂逐渐多了起来,还往他家的窗户里飞。尤其是凌晨4点左右,马蜂吵个不休,还围着灯光转。他只好用气雾杀虫剂消灭“入侵者”,最多的一次灭了6只。11月5日早上,他看见马蜂成群地朝502的阳台
下飞,他顺着方向发现角落里有一个马蜂窝,数十只马蜂正在上面爬。

  住502的黄老师说,马蜂常在他家的水槽里吸水。几天前,清洁工小赵开门窗打扫卫生时,还被一只马蜂蜇了一下头,肿了3天。他自己最近也被马蜂蜇了一口。

  龙老师说,由于房子是建在山上,马蜂窝又高又偏,消防车进不来,云梯也搭不上,暂时还想不出解决办法。(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