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遭遇野鸡车 打工妹被扔下车受重伤或成植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十个准备赴清远打工的四川人遭遇狠毒野鸡车,行李全部被卷走,更甚的是被扔下车受重伤

  本报讯记者李春暐报道:昨天凌晨2时,从四川千里迢迢来到广东,想去清远市清新县打工的小王等一行10人在增槎路一带误上野鸡车,行李被洗劫一空。小王头部被歹徒击伤,情况一度危殆。

  深夜转车误信美言

  据介绍,小王等一行10人(两男八女)来自四川省设洪县,是清远某厂家在当地设立的职业培训班的学员。前几天,他们跟随带队的张老师一路赶来广州。由于先前搭乘的大巴目的地是东莞,他们于是在增槎路一带下车,并走到广清高速公路路口处,想转乘其他可以到达清新的车辆。凌晨1时,一辆车牌为粤A420101的小巴向他们驶近。车上当时只有一名司机和一名乘务员,两人互相之间都用流利的粤语交谈。乘务员下车询问了他们的情况后,表示可以按10人合计300元的价钱,载他们前往。车子行驶到江高镇一带一家加油站时,乘务员表示,汽车需要加油,请他们一行先下车。经过长途跋涉,几乎所有人下车后都直奔洗手间。小王由于一直晕车呕吐,被留在车上。正当他们憧憬着打工生活时,不少人在洗手间中听到了汽车发动的声音。他们追出门去,发现汽车已绝尘而去。他们马上追赶过去,追了近百米后,车门突然打开,小王被从车里扔了下来。他们赶紧过去搀扶,却发现小王头部满是鲜血,已经不醒人事。

  小王可能成植物人

  昨天上午10时许,经过手术,小王终于暂时脱离危险。然而,无论床前的工友们怎么呼唤,她还是无法苏醒过来。不少病床前的工友已经哭成泪人。接诊医生介绍,小王的头部当时很可能是遭到钝器和利器同时击伤。送至医院时,头部伤口还在流血,拍片后,医生发现其脑部左侧有大量淤血。目前,虽然淤血被基本清出,但无法保证小王最终会苏醒过来。如果小王不醒过来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变成植物人。

  警方判定是假牌车

  据了解,警方已经初步判断该车所持的是假车牌。目前,他们正对此案作进一步追查。(黄先生报料,三等奖100元)(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