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对情侣一身是毒 过机场安检处被查出身上多处藏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过机场安检处,被查出身上多处藏有K仔粉、摇头丸、冰毒等毒品

  本报讯记者彭卫,通讯员胡业军、叶辉报道:昨天下午,广州白云机场安检人员对乘机前往重庆的一对情侣进行检查时,分别在他们的鞋子、内衣里查获匿藏的K仔粉、摇头丸、冰毒等毒品。

  昨天下午4点许,一对约25岁的青年男女来到白云机场准备乘飞机前往重庆。女安检员对他们进行人身检查,当探测器检查女子的胸部时发出报警,安检员询问旅客是否藏有物品,女子称没有。安检人员要求女子隔离,作脱衣检查,结果在其内衣里发现用锡纸包装的颗粒状物品。男青年脱鞋检查时,被发现其鞋头里藏有一些粉状及晶体状物品。经化验证实,颗粒状物品分别是毒品“摇头丸”共38粒,毒品“开心果”共18粒。粉状及晶体状物品是毒品“K仔粉”共60克,以及小量冰毒。此外,还从他们的行李中发现20多万元的现金。

  由于该对情侣被怀疑是毒品贩子,随即被移交机场刑警队作进一步审查。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