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短信报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红灯亮时派宣传单

  136×××××333:在环市中路东往西大北立交路口,每当红灯亮时,都有一帮人手持不三不四的宣传单和卡片派发给等红灯的司机。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水管爆裂“巧妙”利用

  131×××××116:环市中路雍雅山房马路旁有一水管爆漏,每天下班经过此处,总见到有人在这洗衣服、洗脸。

  刻章小贩口出狂言

  1362×××××391:最近在广州人民南路人行天桥一带,出现了不少非法私刻公章的摊贩。他们居然吹嘘是公安部门指定刻章点,连政府重要部门的公章都可刻制,不时有路人光顾,实在太猖獗了。

  死鱼骤多却是为何

  134×××××695:昨天早上,珠江三角州的江门河面上有很多死鱼。这可能是河水受污染而导致的。污染之源在哪里?(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