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6岁男子强吻9岁女孩遭拒 用砖块将其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6:14 温州新闻网

  日前,阳东县警方破获一宗血案:红丰镇一名26岁的男青年刘某,在非礼本村一个年仅9岁的女孩遭到拒绝后,竟用砖块残忍地将她砸死。此事震动了整个小镇。

  外孙女失踪婆婆报警

  10月12日下午5时起,家住阳东县红丰镇的一位谭姓老妇卖完香蕉回到家中,发现乖
巧的外孙女小花(化名)没有像往常一样在家里做作业,即与亲友四处寻找。

  老人感到事态严重,便向县公安局110报警求助。红丰派出所警员接指令赶到那马村,连夜动员村中干部群众200多人在村周围搜寻。

  有群众向民警反映,当天下午约4时,他曾在村中见过小花,当时小花哭着从家里跑出来,说同村的刘某对她“搞事”。刘某的父亲和村民也反映刘某当日的面部有明显手抓伤痕。种种迹象表明,小花的失踪可能与刘某有关。县公安局局长和副局长赶到现场指挥侦查。次日凌晨1时许,红丰派出所民警在江春公路塘围路段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女孩一句话凶手动杀机

  犯罪嫌疑人刘某无固定职业,家境比较贫穷,外貌又不帅,因此到26岁还未找到对象。两年前,刘某在一间工厂打工时,曾有过一个女朋友,后女方嫌他家徒四壁而分手。初恋的打击,使本来就内向的刘某变得更加沉默寡言,常常呆在家里胡思乱想,专门看一些黄色书刊。

  据刘某交代,案发前10天,当刘某又一次欲与小花接吻时,小花对刘某称她的父亲是包工头,在外认识许多“烂仔”,若再骚扰她的话,将叫父亲找人打他。正是小花这一句谎言,使刘某对小花动了杀机。为避免日后遭到报复,刘某决定先下手为强,将小花除掉灭口。

  小花未断气他再次下手

  在小花不到1岁时,其父母离异又各自重新组织家庭,而且都离开了本村到阳江市区居住,小花一直跟着外公外婆生活。从小缺乏父母关爱的小花,性格比较内向沉默,很少与外人说话,以致刘某对她非礼长达1年多时间,也从未对外公外婆提过。直至案发,她的亲人都不知情。

  据办案民警介绍,刘某当日下午3时许开始动手杀害小花,因担心小花未死自己的行为暴露,晚上6时左右他又返现场察看,见小花还发出轻微的呻吟声,他竟残忍地再一次抡起手中砖块使劲往小花的头上砸去,直至小花再也没有一点声响后,用蛇皮袋将小花的尸体装好,扔到草丛中。

  点评:案件发生后,整个小镇的人为之震惊。想不到平时不声不响的刘某,竟干出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作为小花的亲人,所承受的打击可想而知。刘某最终将受到法律的制裁,但对与小花相依为命的外公外婆来说,心头永远的痛无法消除。而小花的亲生父母,那份负疚将永远难以平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