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巡逻窃贼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47 安徽在线-现代农村报

  10月18日,繁昌县峨山派出夜间巡逻时,抓住两名偷盗发动机的窃贼。

  10月18日凌晨2时40分,峨山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峨山乡凤形村一废品回收点门口时,发现路边站着两个形迹可疑的男子,当民警正准备上前盘查时,两名男子就朝繁昌城东门桥方向逃跑,民警紧追不舍,在东门桥下将一名男子抓获,并在废品收购站附近发现三台电动机。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程某称自己是繁昌县神剑化工厂职工,因经济拮据,伙同本厂职工孙某盗窃神剑化工厂三台发动机,正准备销赃,就碰上民警。当天上午,犯罪嫌疑人孙某也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程某、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