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开账目退赔欠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47 安徽在线-现代农村报

  现代农村报:

  贵报9月13日“民情热线”版刊发“卖树账目要公开”一事,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即派镇纪委、监察、财政、司法等部门的同志赴许桥村调查处理,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汇报如下:

  群众来信反映许桥村唐家组原组长,在任上届村民组长(2005年4月换选)三年期间,于2004年砍伐松材和高压线路下清障木材的销售收入,没有及时入账和公开。2005年1月17日许桥村委会和该组村民代表对该村松材收入和开支进行了审核,尚结余1600余元,没有及时上交村民组。

  在接贵报来信后,镇已会同许桥村委会,要求原组长退赔原欠款1600元,并已于10月2日退到位,对该组财务进行了公开(我镇实行了组账村管)。

  非常感谢贵报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今后我们一定加强对村组财务的监督管理,进一步做好村务公开工作,给群众一个明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