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金寨一水电站大坝工地模板垮塌 两人坠坝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1月8日电(记者沈翀)6日,安徽金寨县流波水电站大坝工地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目前,这起事故的有关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当日下午3时左右,金寨县流波水电站大坝施工工地上一装载机操作员闵某在作业时不慎将拉模钢丝绳碰断,造成模板垮塌。闵某与大坝工地农民工王某两人一起坠下大坝,闵某当场死亡,王某被急送金寨县青山镇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六安市及金寨县有关部门迅速派员赶赴现场着手调查,经认定这是一起由于操作不当造成的安全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