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友意欲猥亵女友遭拒 怕事情宣扬将其活活掐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55 桂龙新闻网

  见男友意欲猥亵,吴某大喊救命,男友怕事情闹大竟将吴某掐死。昨日下午,公安雁塔分局刑警大队、长延堡派出所联手一举破获这起杀人案。

  10月7日上午8时许,西安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接到新小寨村一名群众报警称,其在半夜里听到四楼一女子的急呼“救命”,次日7时40分上楼,透过窗户发现一女子的嘴被塑料胶带封着,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发现该女已死亡。经过大量的侦破工作,雁塔警方于11月3日在延长警方的配合下,一举将嫌疑人之一常喜宏抓获。另一嫌疑人还在抓捕之中。

  原来,常喜宏与朋友范栓宁(男,21岁,宜川县人),在西安雁塔区新小寨村租房居住。范栓宁是单身,常找到其女朋友的同学、19岁的吴某,并将吴某介绍给范栓宁。10月6日晚,范以常遇车祸需照顾为由,将吴骗至其租住的民房内。吴进屋后发现情况不对正要离开时,被范栓宁一把拉住,动手动脚,意欲猥亵,吴某大喊救命,范栓宁掐住吴脖子,常喜宏用手堵住嘴,待吴某不反抗时,两人用胶带纸将吴某手脚捆绑住,同时用胶带堵住吴某嘴巴,导致吴某窒息死亡。据常喜宏交代,他两人乘火车先后逃往成都和昆明,在昆明市范栓宁趁常喜宏不注意时一人逃跑。此时常的钱已花完,便搭乘货车到成都,心灰意冷之下他曾试图跳江自杀,未遂后,返回延长县躲在焦口镇一招待所里,企图与其女友见一面后逃离。不料被守候在那里的雁塔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长延堡派出所及延长县警方一举抓获。

  来源:海峡都市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