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嫌没座位大闹公交车 挥拳连殴五名现场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55 桂龙新闻网

  昨日下午,蚌埠市两交警在对客车例行检查时候,车上一名醉酒男子竟对其挥出老拳,后来连出警的巡警、110人员也被其殴打。目前,这起恶性袭警事件已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

  昨天下午3时许,在蚌埠市解放路烟墩岗亭值勤的交警一大队两民警发现对面过来的一辆皖C61253客车上,密密麻麻地站满了人,交警怀疑其超载便上前检查。

  经了解,原来,车上的一名阜阳籍刘姓男子当日在亲戚家喝得酩酊大醉。在长途客车上,由于座位之争,他与别的乘客发生言语冲突后开始扭打,其他乘客见状纷纷站起躲避,这才出现了“超员”的假象。

  见交警上前询问,这名男子竟骂交警多管闲事,并向两交警腿部连踢数脚。由于现场混乱,交警随即通知了附近的巡警。蚌埠110巡警警务车及时赶到,3名巡警当即前往制止,准备把刘带到附近的110巡警岗亭进行询问。可刘某拒不接受调查,连踢带咬,拼命挣脱、推搡民警,将一名民警警服和衬衫撕烂,还在一巡警右大腿上狠咬一口,造成一处约2厘米的伤口。随后,5名民警合力将其带至附近的龙子湖区公安分局解放派出所。

  下午4时20分,记者赶到解放派出所,一进屋就闻到一股浓浓的酒气。此时,被民警用约束带约束的刘某半躺在沙发上,面前放着字纸篓,里面塑料袋中满是刘某的呕吐物,其妻子正在一旁照顾。面对民警的询问,刘某称自己是阜阳人,在客车上与人发生纠纷是因为有人不给他妻子让座。

  来源:新安晚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