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三男子调戏外来妹引发大械斗 50人持械对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55 桂龙新闻网

  时间:昨晚8时

  地点:福州市火车站附近的东浦路上

  这里发生一起至少有50人参与的械斗事件,导致其中三人受伤。茶园派出所民警已将其中2个安徽籍男子带走协助调查。

  目击者丁先生说,事发时场面非常混乱,围观者和械斗的民工距离很近,四处躲避,险些引发车祸,“参与打架的至少有50多个人,大部分手中拿着钢管、木棍,男女都有。”

  丁先生的说法,得到多名目击者的证实。

  昨晚10时,记者赶到茶园派出所,看到门口围着几十个民工,大部分来自安徽某县。这些民工说,他们是在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

  一个自称叫张美凤的女子说,参与械斗的另一方也是安徽人,但不是民工,械斗是这些人挑起的。

  这群民工介绍说,3天前,2个19岁的安徽女孩路过东浦路,被3个男子强行拉进路边一家餐馆吃饭,并被这些男子骚扰,其中一个女孩逃脱,给他们通报消息,他们赶过去,把另外一个女孩救出来,“没想到这3个男子居然纠集了30多个人,带着钢管前来报复。”

  来源:海峡都市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