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男孩遭38岁大伯猥亵 拼命反抗仍未逃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00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刘洋 碧霄) 昨天,记者见到了12岁的男孩小兵(化名),他穿着整洁的运动装,白净可爱,可就在两个多月前,小兵却被自己一直称作大伯的邻居——38岁的罗某猥亵了。

  被害男孩:

  拼命反抗,仍没抵过大伯

  8月14日20时,家住吉林市龙潭区的张先生走到自家门口时,看到屋里“奇怪”的一幕:电视开着,邻居罗某趴在沙发上,屁股露在外面,罗某在干什么?正在张先生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时候,突然,他看到儿子小兵的脑袋从罗的肩膀下露了出来!张先生脑袋“轰”地一下——罗某竟在猥亵自己的儿子!

  据了解,罗某是张先生的邻居,平时关系不错。被猥亵的孩子叫小兵,在龙潭区某小学读书,平时叫罗某“大伯”。

  小兵对爸爸讲了事情经过:当时罗某进门借气管子,看到他一个人躺在炕上看电视,就开始对他动手动脚。尽管他当时拼命反抗,但还是抵抗不过,他十分生气,把罗某的脖子咬紫了,可罗某仍没住手,直到爸爸回来,他才慌忙逃跑。

  听完儿子的讲述,张先生把罗某叫到自己家,看到他脖子上果然有个紫色的咬痕,但罗某拒不承认他猥亵了小兵。不久,小兵的妈妈闻讯赶回家,经过一番对质,罗某终于承认了猥亵小兵的事实,并提出用2000元“私了”此事,可小兵妈妈没有同意。

  事发后,罗某的妻子曾找来几人“调解”此事,罗某也曾改口称当时只是和小兵闹着玩。小兵妈妈见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便拽着罗某到派出所报了案。

  嫌疑人:当时一时冲动,就……

  据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分局泡子沿派出所刘警官介绍,罗某38岁,农安县人,已婚,有个3岁左右的儿子。平时与邻里的关系不错,没有什么前科。

  8月15日,罗某在派出所交代,由于张家的儿子小兵长得非常可爱,自己很喜欢他。14日当晚,他到张家借气管子,那时小兵正自己躺在炕上看电视,“当时我像中邪一样,一冲动就脱下了裤子……”

  办案的刘警官说,此类事件在辖区内是第一次发生,这事会对小兵的身心造成伤害。

  目前,案件的事实已经明确,罗某已被移交给检察机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