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女腌制池中毒不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0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事发澄海隆都镇东山村一凉果厂,事故中另有3人中毒住院

  本报讯(特约记者金利明)6日下午,澄海区隆都镇东山村一凉果加工厂发生中毒事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至记者发稿时,3名中毒受伤者仍在医院抢救。

  怀疑硫化氢中毒

  据一位住在出事凉果厂附近的知情者透露,中毒事件就发生在一个二三米深的腌制池里头,该池日前刚捞完腌渍多时的凉果。当天下午2时多,凉果厂老板陈某组织工人下池清洗池底积水,准备继续腌渍。没想到,几名工人下池不久就出事,只好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另据东山村一位从事凉果加工多年的老板介绍,东山是远近闻名的凉果加工专业村,高峰期全村拥有数十家凉果生产厂家。生产过程中大家发现,凉果腌渍时间久了,池底常常会出现一种内含硫化氢的混合型有毒气体,稍不留神容易伤人。

  上班3天就罹难

  中毒人员一开始被就近送往隆都医院救治。据该院参加抢救的医护人员介绍,大约是下午3时多,东山凉果厂共送来4名中毒人员,2男2女,脸色十分难看。其中一女患者皮肤发黑,牙关紧咬,已经奄奄一息,其余3人呼吸急促。经过院方认真检查,发现那位女患者已经死亡,其他3人情况危急,最终送往汕头市区医院抢救。

  死者的老乡告诉记者,已送往汕头市区抢救的3名中毒者中1名是死者的老乡,另2名都是东山人,其中一位是老板娘。死者姓董,年龄30岁,安徽泗县人,3天前才进入这家凉果厂打工。死者丈夫悲伤地告诉记者,他家里还有一个只有4岁的孩子,老婆连一句话都没交代就撒手人寰,他不知道今后该怎么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