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猥亵不成毒手夺人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猥亵不成毒手夺人命(图)

  犯罪嫌疑人常喜宏昨下午被押回我市。记者张小乙实习生崔可摄以给老乡“介绍”对象为由,在深夜将一女青年骗至自己租住的房间内,企图猥亵对方遭到反抗后,竟伙同老乡用胶带封住女青年的嘴,致其窒息死亡。昨日下午,雁塔警方将潜逃一个月的犯罪嫌疑人常喜宏,从陕北延长县押回西安。

  胶带封嘴杀害女青年

  今年10月7日上午8时许,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辖区新小寨村一民房四楼一房间内,“有一女青年的嘴被胶带封住,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接警后所长吕瑞军、教导员李明辉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发现女青年已经死亡。

  调查得知,死者吴某,19岁,延长县人,死前在我市西郊一超市内做收银员。

  案情重大。分局局长孙建华立即指令由分局刑警大队和长延堡派出所组成专案组。专案组民警经过近一个月的侦破,终于在本月3日晚7时许,在延长县警方的配合下,在当地一招待所附近将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常喜宏抓获。

  经审讯,常喜宏对自己伙同犯罪嫌疑人范栓宁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猥亵不成下杀手

  今年23岁的常喜宏,与老乡范栓宁均来自陕北宜川县,两个月前他们来我市,在雁塔区新小寨村租房居住。10月6日,常喜宏以给范栓宁“介绍”对象为名,将其女友的同学吴某骗至其租住的民房内。当时范藏在门后,待吴进屋后发现没人正要离开时,被范栓宁一把拉住。二人欲共同猥亵吴某。吴某大喊“救命”,范栓宁便卡住吴的脖子,常喜宏用手堵住吴嘴,并用胶带将吴某封嘴、捆绑手脚,导致吴某窒息死亡。后二人翻窗逃离了现场。

  四处逃窜终落法网

  事后二人连夜乘火车到陕西凤县,在一取款机取了些钱,并先后在汉中、成都、昆明等地藏匿。在昆明,范栓宁趁常喜宏不注意逃走。几乎绝望的常喜宏跳江自杀未果,返回延长县躲在焦口镇一招待所里,欲与其女友见面后再次逃离,被早已守候在那里的公安雁塔分局刑侦大队和长延堡派出所专案组民警抓获。

  雁塔警方目前正全力追捕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范栓宁。记者张小乙实习生崔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