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上遗钱包的哥捡到找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张玲玉赵雅萍)匆忙下车,将一个装有一张十几万元欠条的钱包落在出租车上,正当吴先生为自己的粗心感到后悔不已时,热心的哥却通过多方联系,找到吴先生并将失物送还。

  6日凌晨1时许,吴先生在太白路立交桥附近,乘一辆出租车到长安区凤栖东路。可是到中午起床时,他突然发现自己随身带的钱包不见了,钱包内装有现金400多元、银行卡、
驾驶证等重要凭证,以及十几万元的欠条。吴先生焦急万分,因为他记不起车牌号什么的,也就无从查找。就在他一筹莫展的时候,单位领导给他打来电话说他丢失的钱包找到了。

  原来,吴先生在乘出租车的时候把钱包落在车上了。出租车司机刘争安师傅发现后,通过包中找到一个通讯录,经过一番查找最终联系上了吴先生所在的单位。刘师傅由于上了夜班要休息,就把东西委托给自己的哥哥,让他把东西交到自己所属的天子出租汽车公司。

  昨天早上,当闻讯赶来的吴先生从天子出租汽车公司的领导手中接过自己丢失的钱包时,非常激动,当即表示要重金酬谢拾金不昧的的哥刘师傅,但被刘师傅婉言谢绝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