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疆推出东南亚18日游新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32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记者徐靓2005-11-08)

  一条全新的东南亚18日旅游线路的推出,将使新疆游客今冬实现首赴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旅游。11月7日,记者从新疆大西部国际旅行社获悉,目前该旅行社已完成对此线路的踩线、编排和策划,首发团将于近期成行。

  记者在该线路的行程安排上看到,包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香港、澳门在内的东南亚18日游推出的旅游景点有曼谷大皇宫、玉佛寺、芭堤雅等国的景点,其中印度尼西亚的巴淡岛、菲律宾德国父黎刹纪念公园、圣地牙哥古堡、大谷地火山湖等景点都是第一次面向新疆游客推出。

  据大西部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吴锋介绍,以前由于受到菲律宾、印尼签证的限制,去两国旅游的手续繁琐虽然菲律宾和印尼都已开放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但此前新疆旅游界尚未推出涉及两国的旅游线路。由于今年菲律宾简化了中国游客的入境手续,使得大批中国游客进入菲律宾成为可能。另外,此次推出的印度尼西亚旅游景点也不是南太平洋的巴厘岛,而是在北太平洋、靠近中国南沙群岛、风光更加优美的巴淡岛。

  据悉,对于新疆旅游团将首赴菲律宾、印尼旅游已得到两国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并在价格上有一定的优惠。目前该旅游线路的全程报价为9800元,比常规的东南亚全线游增加1000元。: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