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中撒广告少年被撞伤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昨天9时10分,一少年在西四环主路中间撒小广告,被一辆捷达车撞出。丰台交通支队民警到现场后认定,该少年负事故全部责任。

  据捷达车司机讲,当时他驾车正在西四环主路第一条车道由北向南方向正常行驶,突然从主路隔离带蹿出一个撒小广告的,他急忙打轮躲闪,但车左前角还是把撒小广告者撞了出去,小广告撒了一地,人也被撞倒在地。

  经民警询问,被撞者为一15岁的外地少年,受人雇用在此散发小广告。他对民警说腿疼,站不起来。民警勘察现场认定少年负事故的全部责任,随后将其搀扶起来送去医院检查。

  据了解,今年以来,本市西四环、南四环主路经常出现散发小广告的人。丰台交通支队曾会同派出所、巡察、城管等有关部门多次联合行动进行清理,但屡禁不止。

  交管部门表示,如果不从根本上治理小广告的源头,找出那些雇用少年的幕后“黑手”,像这样被撞伤的事故,甚至更严重的事件还会发生。交管部门将继续加大路面巡逻的力度,尽量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中。王云林文并摄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