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承诺三天到货物品石沉大海 本报记者 徐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56 生活报

  本报讯“快递公司太坑人了!协议两天送到,可现在都快一个星期了,邮寄物品也不知去向。”7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

  据李先生介绍,2日,他委托“申通快递”从大连往哈尔滨邮递了12个充电器,当时他与快递公司协议上注明邮递物品三天送到哈市。发货后,李先生回哈市等消息。可到了4日,他还没有收到快递。随后,他找了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被告知货已经送到,但无法出示
李先生的签收凭证。最后,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帮李先生查查。

  过了3天,李先生还是没有听到一点消息。因为这12个充电器李先生已经与其他公司签订了销售合同,如果再不交货,李先生就得赔偿买家的损失。7日,李先生焦急地再次找到该公司,可公司负责人一直没有露面,也没有给任何答复。

  7日下午,记者拨通“申通快递”的业务电话,对方表示负责人不在,对李先生的事并不清楚。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