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区饭店着火煤气罐及时抢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2:5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中午,浦东海阳路上一家小饭店突然起火,消防员及时将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中午12:45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被扑灭,饭店内外狼藉一片,还有浓烟不断冒出来,一队消防员架起水枪继续喷向烟道降温。该饭店位于居民区,东西隔壁都是人员密集型单位,附近还有一家大型网吧,着火时很多人正在上网。

  目击者张小姐告诉记者,中午12时左右,她在家里吃午饭,突然看见这家饭店后窗冒出很浓的黑烟,接着房顶就出现了火苗。

  消防员很快赶到并用高压水枪控制住了火势。厨房里浓烟弥漫,火光一片,能见度很低,借手电筒光亮,消防员抱着煤气罐往外冲,等把煤气罐放下后,另一位消防员赶紧往罐上泼了几盆水冷却。

  因为发现及时,大火很快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