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间太吵听不清 因误会打得同事失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 倪斌鹭 小梁) 他把同事打得失聪失忆,只得卖了老家的房子赔了6万元,3天前还被判了3年6个月。

  而事情的起因太微不足道。今年5月3日14时许,太平货柜公司的焊工毛升波在三楼焊接车间工作时,想要爬到吊起的板底下打磨,于是叫新来的同事张某帮忙用手扶住吊架。当时车间噪音很大,毛升波见张某没有理睬,就向他比手势,而张误以为毛某在发泄不满,
就将行车遥控器扔向毛某的安全帽。毛升波很生气,就踢了张某胸口两脚。

  20分钟后,被人拉开的张某指着毛升波说了一句话,因噪音很大,毛升波也没听清,料想张某在骂他,就过去推了张某一下,张捡起扫地用的畚箕作势要打毛某。毛升波抓起钢丝钳就扔向张某,张某顿时血流不止,脑部严重受伤。

  事发后,张某当即被送到174医院做开颅手术,术后1个半月不能说话。此后虽然意识恢复,却只记得毛升波用什么东西扔向他,其他都忘记了。经法医鉴定,张某伤势属重伤。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