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盗窃上瘾 再出手捞了4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四次被判刑,昨又被判14年半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 刘洲 聂昆) 昨天,徐华敬第五次因盗窃被判刑,这回他犯的“盗瘾”更大,受的刑更重达14年6个月。

  徐华敬,安徽黟县农民,他的“盗瘾”已经有7年历史,屡“戒”不改。1998年12月
26日,徐华敬因盗窃罪被安徽黟县法院判刑1年6个月。出狱后,他又先后两次因盗窃罪被家乡县法院判刑,一次两年6个月,一次5年。第3次服完刑释放后,徐华敬来到厦门。2000年1月27日,他第4次因盗窃被处刑5年。

  2003年9月21日,徐华敬出狱,老实了一年半后,“盗瘾”再犯。今年6月10日凌晨3时许,徐华敬和“眼镜”王克、“酒鬼”刘德富及“小孩子”赵传波(在逃)经过谋划,来到机场附近的厦门某空运快递有限公司临时仓库,撬窗入室,一口气搬走“唯开”V810手机200套、“戴尔”电脑显示器128台、主机箱1个,总价值达47万余元。

  这回刚得手就被逮住,赃物绝大部分还没出手就被缴了。

  5次被判刑,徐华敬都老实交待,前4次他都没有上诉,判刑完就去坐牢。这回,他在法庭上也对盗窃事实没有任何异议。(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