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看见小偷推着自家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上前阻拦,挨了三角斧缝了四针

  本报讯 (记者 彭建文) 昨日中午,蔡先生的电动车被偷。在下午上班的路上,他恰好看见两个小偷正推行着他的电动车。上前阻拦时,小偷用三角斧把蔡先生打成重伤,头部缝了4针,牙齿也掉了两颗。

  蔡先生住在厦大医学院对面。昨日中午回家,他把电动车停在楼下。下午两点起床下楼时,发现电动车被偷,他只好坐出租车上班。车行到文园路,他看见两个年轻人正推行着自己的电动车,车上还有自己的白帽子以及工作宣传单。他于是下车上前阻拦。个子较矮理着平头的年轻人很凶,拿起撬车的三角斧就往蔡先生头上砸过去,打在他头部左侧的太阳穴上,鲜血直流,接着又打落蔡先生的两颗门牙。随后,两小偷很快逃跑了。

  据蔡先生回忆,另外一个高个子小偷27岁左右,1.78米,头发三七开,穿灰色裤子和白色短袖衬衫,有点帅气。矮个子20岁左右,身上背着黑色包裹,包里面是行窃工具。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