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社区·故事一箩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十楼偷衣,一楼被抓获

  昨天下午1时许,在人民南路新中国大厦10楼,一中年小偷趁档主转头之机,拿起档主一袋衣服就往外跑,档主转头发现衣服不见,就一边追赶,一边叫喊抓贼,当档主从10楼追到1楼后,在附近值班的治安员协助下,将小偷抓获。(周仲机)

  冒名电话,骗走老伯钱

  昨天上午10时多,梁伯接到一名自称陈校长的女子的电话,说他在海印苑小学当教师的女儿小梁上班时突然昏倒,已送陆军总医院抢救,急需1000元,女子约梁伯在农讲所门前交钱。梁伯一听心急如焚,赶紧通知家人,自己则赶赴农讲所交钱。小梁的姐姐、老公也立即赶赴医院。到医院后,却怎么也找不到小梁,后致电后才知她仍在学校,这才醒悟一家人上了那个“陈校长”的当。(梁老师)

  免费的士,实为换假币

  昨天早上6时许,蒋小姐在岗顶乘出租车到天河公园,车费10元。蒋小姐用100元付车费,司机接过钱后说没有零钱找,将100交还给蒋小姐,并说没有零钱就不收车费了,蒋小姐十分感激。下车后,蒋小姐发现司机交还的100元原来是假钞,自己的钱早已被调包。(蒋小姐)(胡伟民 丁政 陈雯/整理)(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