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终日酗酒不问子女 两女儿将其按进浴缸淹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1:36 现代快报

  据加拿大快讯11月7日报道,最近,加拿大米西索加市2名少女在看到酗酒如狂的母亲终日沉浸在酒精中,无视家庭,并且将自己的子女抛至一旁,竟在愤怒之下,将她按入浴缸中,将她活活淹死。11月7日,当地法庭审理了此案。

  母亲酗酒,不问子女

  数年前,由于这个未被透露姓名的女子终日沉浸在酒精中,将大部分时间和金钱都花在饮酒享乐中,导致家中零乱不堪、肮脏无比。而她的15岁、16岁女儿和一个年幼的儿子则被她抛在一旁。开始,对母亲酗酒恶习感到无比厌烦的女儿只是不停地向她抱怨,希望她戒除此恶习。但是,母亲不但没有听取儿女的意见,反而大声责骂她们。意识到母亲根本无视她们话语后,这对少女便带着年幼的弟弟,强烈抗议母亲的行为。

  杀死母亲还家中宁静

  随着与母亲之间矛盾的急剧激化,这对少女开始憎恨她,最后竟然演变成“有我没她”的地步。当时,她们在看到母亲举着酒瓶从酒吧回来,摇摇晃晃地走进家门后,不约而同地出现了报复她的想法。愤怒的她们在听到母亲醉酒后的疯狂歌声,看到她夸张的跳舞动作后,竟然决定杀死母亲,恢复家中宁静。

  在确定吐着酒气、情绪亢奋的母亲已经喝醉后,她们强行喂食她服下一些“泰诺3”药物。看到母亲双眼露出迷茫神色后,这2个疯狂的女儿快速冲上前,死命地将她拉到浴室。在妹妹的帮助下,16岁的女儿死命地按住母亲的头,将她按在水中。4分钟后,看到原本拼命挣扎的母亲不再动弹,这个失去理智的女儿才松开手,将她拉出浴缸。数分钟后,母亲便死在了2个女儿面前。

  制造死亡假象

  2名少女在实施杀人案之后,惊慌失措地逃到住宅附近的餐馆,开始制定计划,寻找如何逃避警方追查的方法。在商议之后,2人回到家中,制造了母亲在醉酒后淹死于浴缸中的场景,并且在编造谎言串通台词后,打电话报警。但是,16岁的少女在不安中,向她们的一名家庭好友透露了此事。

  被以杀人罪名控诉

  然而,这名家庭好友竟然是警方的眼线,他偷偷地将少女的话语录了下来,并且将它呈给警方,作为她们杀害母亲的证据。以为将杀人行为掩饰地滴水不漏的她们立刻被拘留,并且被控上法庭。

  11月7日,法庭审理了此案,并且出示了录下16岁少女杀害母亲过程话语的录像带。她们被以一级杀人罪名控诉。(水文)

  相关新闻 丧心病狂生母斧劈幼儿腿

  据澳洲《太阳先驱报》、《悉尼先驱晨报》8日报道,7日凌晨,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附近一名母亲突然丧心病狂抡起一把斧头,齐膝砍断了不断哭叫的17个月大幼儿的左腿。

  这名可怜的婴儿被送往墨尔本市皇家儿童

医院后,一个由13人组成的专家小组进行了长达8.5小时的手术,终于替这名幼儿接续上了被砍断的左腿,但医生要到本周末才能知道接续手术是否成功。目前那名母亲已经被捕,并正在接受精神状况评估。(兰西)

  为小事

情人节掐死情人

  今年2月14日“情人节”,英国男子保罗·戴森向警方报案,女友乔安妮·纳尔逊失踪。他在当地电视台声泪俱下地请求女友看到节目后与他联系。然而,最终戴森却因涉嫌谋杀纳尔逊被捕。

  霍尔地方法院7日庭审进入申诉阶段时,戴森终于承认自己在情人节那天亲手掐死了纳尔逊,起因是她嫌弃他不会用洗衣机。法官汤姆·克拉克内尔宣布戴森谋杀罪名成立,并决定8日宣读判决书。 马晓燕(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