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记者贪图25万美元寿险毒杀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1:43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密苏里州一位“勤奋”的电台记者7日因被控杀妻遭警方逮捕。

  据美联社8日报道,该记者名叫詹姆斯·基翁,现年31岁,妻子朱莉生前是名护士。根据针对基翁的起诉书,基翁曾向朱莉撒谎说自己被哈佛大学商学院录取,于去年1月和朱莉一起移居马萨诸塞州。从那时起,基翁就开始在妻子所喝饮料中投放毒药。

  4个月后,朱莉感到头昏恶心,时常呕吐,腿部起皮疹。朱莉死于去年9月,住进医院时医院的检查报告表明她的肾脏受到损害,而尸检报告显示她临死前8至10小时内摄入了致命毒药。朱莉死后,基翁搬回密苏里州,主持一家地方电台的谈话节目,在电台人缘不错,被认为是一位待人友善,做事勤奋的记者。

  报道称,基翁杀妻动机很可能是因为谋财,因为两人感情早已破裂,而朱莉生前曾经投保25万美元的寿险。不过,由于警方一直在调查朱莉死因,基翁始终未拿到妻子投保的这笔钱。近日,警方经过长达1年的调查取证,终于以谋杀罪名逮捕了基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