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店主因琐事踢倒孕妇 保安暴打孕妇老乡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2: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志刚) 因为一包烟,店主和买烟者发生冲突,和买烟者一起前来的孕妇被踢倒在地,民警前来处理离开后,现场保安维持秩序,又与买烟者的一帮老乡发生纠纷,多名保安随后将那帮老乡一顿暴打,7名老乡被打伤,其中4名伤势较重,至今仍躺在医院。

  买烟起纠纷孕妇被踢倒

  据四川籍民工小李说,前天晚上7时左右,他和怀有3个月身孕的妻子阿珍陪岳父盛某到深圳岗厦肉菜市场对面的小店买烟,盛某在店里买了包五柳牌,2.3元,走出店门后他抽了一支,认为是假烟,马上返回店里对老板说是假烟,并说补点钱再换一包。老板说不是假的,此时老板娘打了盛某一拳,小李见状赶紧冲进店里劝阻,这时老板娘和阿珍又厮打起来,其间老板拿了菜刀出来,小李忙去阻挡,阿珍被女老板一脚踢出店门,倒在路边。

  看见孕妇被打,附近工地上小李的四川老乡和岗厦的居民立刻围了过来。据目击者胡先生称,店老板见围观的人很多,马上躲了起来。这时,岗厦的保安报了警,民警过来把孕妇送到

医院,并带了当事人回去录口供。

  七民工两保安受伤入院

  谁知道警察带人走后,岗厦的保安和四川籍民工又发生了纠纷。现场当事人、四川民工邱先生说,保安要把商店门关掉,民工们为了保护案发现场不让关门,双方各不相让开始互相推打。此时岗厦居民、四川民工,还有看热闹的,约有200人左右。

  杭州籍余先生目睹了事情的全过程,他说:“我上去对一个年轻保安说别打了,再打要出人命的,那个保安却一脚踢在我的肚子上。”

  据了解,共有7名四川民工被打伤,分散住在3个医院,其中4人伤势较严重,但经确认无生命危险。受伤民工们最担心的是医疗费如何解决。昨天凌晨,市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告诉记者,孕妇阿珍先兆性流产(医学术语,有流产征兆,但还未流产),到昨天下午5时,阿珍还住在医院观察。

  岗厦社区治安队文队长昨天对记者说:“社区保安有责任保护商家的财产安全,当事人都被警察带走了,为防止有人乘乱拥进店里,保安应该关门。”他说,也有两名保安伤势较重住了院。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