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5岁俊小伙变性成美女 与男友合拍婚纱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5:19 华商网-重庆时报
25岁俊小伙变性成美女与男友合拍婚纱照(图)

陈波幸福地与男友相依偎。深蓝摄影工作室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唐国利) 经过近2两月的休养,变性女陈波的身体状况恢复良好,能和正常女性一样过夫妻生活,并于近日完成了喉结切除手术和胸部硅胶假体植入。昨日陈波拿到了10月20日与男友小李两人合拍的婚纱照,以特殊的方式祝贺男友23岁生日快乐。

  取好新名字叫“波儿”

  陈波取好了新名--陈波儿。“名字是父辈取的,最好不要改动太大,又因为我五行缺水,波字必不可少。在陈波的名字后面加个儿字,就比较女性化了。我觉得很满意,也很好听。我的名字是我外公取的,现在外公不在了,我觉得能在名字上留着他的痕迹,也是我对外公的一种怀念。"

  "波儿,每当男友这样叫我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一个多么幸福的称呼呀。"面对着一往情深的男友小李,陈波觉得自己已经身在幸福的最深处了。干妈和干奶奶依旧对陈波关怀备至,这让陈波在

医院修养的日子里过得温馨如家。

  

婚纱照预演婚姻生活"瞧,这就是我的婚纱照,漂不漂亮?"11月8日,陈波拿出婚纱照向记者问道。照片中的陈波一脸的幸福,眼光流转,身着白色婚纱,飘逸而纯洁,依偎着身着白色西服的男友。"今天是他23岁的生日,我想对他说,虽然我们平日的生活很平淡,但我早就跨进幸福之门了,我从你平日的言行中看出你的压力很大,现在我要说的是,请放下所有的包袱,不要在徘徊了,我在幸福的门里等着你。生日快乐!"陈波动情地说,今天她不能陪在男友小李的身边,但她的心将和他永远在一起。 10月20日,陈波与男友一道拍摄了婚纱照。以前一直以侧面面对媒体的男友小李也终于勇敢地和陈波站在了一起,预演幸福的婚姻生活。

  变性美女已有"性"福生活

  在9月10日进行了生殖器改造手术以后,陈波一直在医院修养了近2个月。日前,武警重庆总队医院再次对陈波进行了喉结切除手术,并在胸部植入两个280ml的硅胶假体,完成了隆胸手术的最后一步。待身体恢复之后,医院将为陈波进行丰额手术,并为她造一个迷人的酒窝。

  生殖器再造手术后,陈波拥有了造型完整的女性生殖器。目前,陈波已和正常女人一样,拥有了正常的"性"福生活。对于"性"福生活生活的感受,陈波腼腆娇羞地表示,性生活不比正常女人差,"我感觉很好"。

  出院后将回原单位工作

  在医院里度过近半年的时间,出院后陈波将如何面对以后的生活呢?她是否还能够融入这个变化多端的社会呢?

  陈波出院后,最先面对的就是原来工作的单位--潼南农业局。单位将如何安置她呢?"她原来干什么工作还是干什么工作,单位欢迎她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上来。"潼南农业局局长陈开中热情地说。陈开中昨晚表示:"社会会接纳她,我们单位也会接纳她,她不是妖怪,她和我们一样是正常的人!陈波回来还是我们的职工,她还干原来的工作岗位。"

  "其实面对一切我都将很坦然,路是自己选的,也必须这样选,我愿意笑看人生!"陈波说自己早已经作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路是人走出来的。"对于和男友的关系,陈波说等出院以后,自己先回单位工作,男友则继续留在重庆打拼,等两人都有了一定的基础后,就会在一起了。"小别胜新婚",虽然如此一来就只有一个星期见一面了,可陈波对这样的生活仍然充满了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