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榆中客车“罐装”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2:07 兰州新闻网

  本报讯11月6日,榆中一名乘客向记者反映,榆中开往兰州天水路汽车站的长途车不仅严重超载而且还把乘客“扔”在兰州东升饭店门口,不去天水路汽车站排班。

  当日15时,记者赶往榆中了解情况。记者在榆中县城看到,几乎所有车辆都严重超员。16时左右当记者在榆中境内的石头沟村312国道边观察时,开过来一辆车号为甘A·24881的中巴车停在记者面前。记者看到车上黑压压全是人,塞得满满当当。记者以严重超员、没有
座位不安全为由拒绝上车时,车上跳下两个售票人员不由分说地将记者强行架上车。上车后记者只能站在车门口,过道里、汽车引擎盖上全是超载乘客。据记者粗略计算,这辆核载30人的中巴车实际载客50多人。一路上该车还在不停的拉人上车,拒不上车的便强行死拉硬拽,尤其对年轻女同志犹为“青睐”。记者看到两位女孩不想乘该车时,便被两位男售票人员拦腰抱上车。

  当该车行至和平镇省女子监狱劳教所旁边的大坡上时,遇到正往榆中铺设管道的施工队,312国道被占去了一半,在会车时因是陡坡,司机频踩刹车,致使车上乘客左右摇晃,此种状况一直延续到东岗镇桃树坪。

  17时记者乘该车到达兰州东升饭店丁字路口时,该车司乘人员将全车乘客赶下车原地掉头拉客,并没有把乘客送往目的地———天水路汽车站。当记者向该车司乘人员询问为何这样超员载客又不把乘客送往车站时,司乘人员回答说大家都这样做我们也就这样。

  作者:丁发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