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短信报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裁去栏杆留下残片

  138×××××321:在白云宾馆前人行天桥靠花园酒店上桥处,栏杆被裁去一段,方便了行人。但地面留下一些铝合金片,易伤人。有关部门做好事要做到底。

  大车碍路落客危险

  135×××××332:每晚在车陂路口公共汽车站都有四五辆过往大车停在那里等客。我们乘坐的公共汽车只能在路中央落客,好危险!有关部门应管一管。

  喷洒花草殃及路人

  136×××××391:英雄广场对开人行道旁绿化带里的旋转式喷水龙头每天给花草喷水时,力道过大,水花经常射出人行道,路人一不留神就很容易被突然射过来的水淋湿衣裤,狼狈万分。(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