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劫杀人逃两年 拒捕袭警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2:49 燕赵都市报

  本报廊坊电(记者程建辉通讯员毕立国)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敲诈货车司机钱财不成,持木棒将其打死,凶残歹徒潜逃两年后,终被抓获归案。

  2003年7月13日凌晨1时许,霸州市公安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路边停放一辆白色货车,并在货车后斗内发现一具男尸,经查明,死者系保定市人徐某,其于12日在岔河集一大酒店吃饭时被饭店的任某等人殴打致死,其同伙张某、赵某、刘某三人先后落网,但任某潜逃。
11月6日晚,民警了解到该案主要嫌疑人任某在雄县附近活动。找到任某及其妻王某潜伏的平房后,民警破门而入,经过一番血战,将任某制服。在民警展开抓捕的同时,任某的妻子王某向居住在附近的亲友拨打电话,企图围攻办案民警,最终任某夫妻两人被带回到刑警队。

  经讯问,任某交待了犯罪事实。目前,任某已被霸州警方刑事拘留,其妻王某也因涉嫌包庇被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