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政府昨部署治理公路“三乱”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1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丽玲)争取年内通过国家检查验收,实现全省所有公路基本无“三乱”,是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目标要求。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治理公路“三乱”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如何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当前治理公路“三乱”工作,迎接国家有关部门的检查验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查禁公路“三乱”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仰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在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治理公路“三乱”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但对照国家达标标准和要求仍有一定差距。昨天的会议传达了全省治理公路“三乱”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目标要求,即严格按照国家达标考核的标准和要求,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在全市范围内治理公路“三乱”工作符合国家检查验收的标准和要求。

  罗仰鹏在讲话中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统一认识,抓好落实。巩固治理成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把责任落到实处。突出重点,强化监督,以最佳成绩迎接国检。

  有关部门指出,群众举报公路“三乱”,可通过信件、电话或直接上门投诉等形式,就近向举报监察站反映或直接向省政府督察队投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