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场周年庆大战拼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01 重庆晚报

  种种迹象表明,持续了一周的百货周年庆大战,从明天起将骤然升级。

  万事俱备的新世纪百货、立洋百货商场宣称,明天价格战将正式登场。与此同时,已展开架势的重百继在南坪商场部署据点后,又把重百沙坪商场推向这场商战前沿。银泰百货也放言,根据本周周末爆发的周年庆大战形势,他们也增加了促销力度。

  新世纪百货11岁了四重欢乐天天送

  像重百、银泰的店庆促销大战,都是采取“渐进式”战术,也就是以点或阶段逐渐推进自己的促销规模。而从明天开始的新世纪百货周年庆大战,采取的则是“轰炸式”的战术,旗下各大商场同步上演促销大戏,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27日,历时17天。

  据新世纪百货称,解放碑新世纪百货、世纪新都、凯瑞商都、江南商都、杨家坪瑞成商都和区县市场的万州商都、涪陵商都、合川钓鱼城商厦等,将联合推出主题为“欢乐店庆季、礼金耀周年”的店庆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

  欢乐一重送:全馆秋冬新款男女服饰、寝用童装7折起,部分品牌的折扣甚至跌到7折以下。届时,每个商场还将不定期推出个别品牌的限时抢购活动和精彩的楼层特卖会。

  欢乐二重送:在享受折扣的基础上,男女服饰、寝用童装当日累计消费满200元,即可获赠60元礼券一张,礼券赠送依此类推,买得越多送得越多,而且赠送不封顶!除所有超市外,60元礼券可在商场任何柜台使用。

  欢乐三重送:打折、送券、还送礼!顾客当日购男女服饰、寝用童装累计消费满300元起,还可获得4级店庆大礼!消费金额不同,可选择不同等级的相应礼品。消费越高,礼品越丰厚!

  欢乐四重送:此次周年庆,新世纪各大商场还首次联手推出“

化妆品”优惠:购买化妆品满200元省40元,现金直接省,同时还可参加4级店庆大礼赠送活动,而且全面接受满200送出的60元礼券,三重优惠,惊喜重重!

  立洋百货三岁了促销力度创四个“最”

  返券力度最大:从明天起,一直到本月27日,立洋百货表示,除流行服饰7折起外,顾客当日全馆购物累计满200元即可获赠60元点券,满400元领取120元点券,以此类推。这样的力度是立洋百货进入沙坪坝商圈三年以来,返券力度最大的一次。

  赠品性价比最高:几乎每个商场在周年庆中都有赠品活动,但赠品的价值是吸引顾客的关键。立洋百货王店长透露,此次周年庆活动期间,虽说顾客要当日全馆购物累积满500元起才可获赠相应精致赠品。但这些赠品的性价比都非常高,绝大多数都是100元以上的时令商品。比如持立洋百货VIP卡、太平洋百货VIP卡的卡友,免费获赠的礼品是OLIVEdesOLIVE精美雨伞和手袋。

  商品最丰富:在迎战这场周年庆大战前两个月,立洋百货也做了一次商场结构调整和品牌引进。据介绍,目前该商场有八成年轻化的品牌商品是独有品牌,也就是说这些品牌在立洋周边的百货商场是找不到的。同时,跟其它商场一样,立洋仍然拥有大众时尚品牌服装。这样的商品布局,无疑给顾客提供了一个更加丰富的购物场所。

  特卖品最实惠:“特卖品”被很多顾客认为是杂牌货、库存货或次品。立洋百货负责人称,这是一个误区,至少说立洋所筹备“特卖品”货源是让顾客放心,且划得着。比如,此次举行的年度商品超值特卖会,参加的商品都是市场上主流品牌,特卖价格最低只有一折,绝大多数都在二至三折之间。

  重百沙坪商场7岁了

  购物抽奖游香港

  重百沙坪商场“辉煌历程精彩7年”周年店庆大戏11月11日隆重开幕,到12月25日才结束。在这7个星期期间,周周都有精彩的外场活动和超级实惠的内场促销活动。

  周年庆期间,全店服装类商品满200省60,持有重百“绿叶卡”的顾客还有另外的惊喜。接下来举行的名品贺店庆限时大抢购活动周里,众多知名品牌的限时抢购价格令人心跳加速。

  另外,在《感恩老顾客、卡友送实惠》中,不仅有10000个店庆抱枕赠送给当日消费满200元的卡友,更有即开即中、100%

中奖的“刮刮卡”,让顾客有机会带着心爱的人畅游香港
迪斯尼

  银泰掀起“第二波”

  珠宝区狂送现金券

  冬装8折起再满200送70、化妆品60元美丽券来就送———银泰百货从上周进行的如此促销力度在业界够大了!但昨天记者打探到,从明天开始,银泰又要在周年庆大战里“火上浇油”———新推珠宝区“折后狂送现金券”举措。

  据悉,在未来6天内,顾客当日在银泰百货商场里的珠宝区单柜消费满2000元即赠化妆品区现金抵用券128元,满3000元赠208元,满5000元赠318元。这样算来,银泰百货策动的周年庆大战无疑升级。

  记者王顺斌

  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