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索被扣摩托无果 铁链锁女儿在大门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39 桂龙新闻网

  

父亲索被扣摩托无果铁链锁女儿在大门上

  铁链的一端套在小女孩的脖子上,另一端锁在停车场的大门上

  昨日,许昌市居民马某到一个停车场索要自己的摩托车未果,竟用铁链将自己8岁的小女儿锁到停车场的大门上离去。

  该停车场是一个交通事故车辆停车场,位于许昌市区东北部。许昌市交警支队事故科民警介绍说,11月7日,马某骑摩托车撞上一辆电动摩托车,之后两辆摩托车被拖进停车场,根据双方协议,两辆摩托车每天共计16元的停车费以及被撞坏摩托车的维修费由马某承担。

  停车场看门的师傅说,11月8日马某来要过一次摩托车,但不愿意付停车费。9日上午近10时,马某带着一个小女孩又来到停车场要车,由于他拒付停车费,停车场没有放车,没想到马某用随身带来的一条铁链把小女孩锁到停车场的大门上扬长而去。“我们在后面追都追不上他。”停车场一名女工作人员说,无奈之下他们只好报警。

  接警后,许昌市交巡警支队高营大队以及魏都公安分局高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10时1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女孩被一条铁链锁在大门上,面对记者询问,她低着头小声说,她今年8岁,上小学三年级,住在魏都区丁庄乡某村,妈妈和爸爸已离婚多年。

  由于没办法和马某取得联系,10时50分,民警找来一把大钳子,将锁在小女孩脖子上的铁链剪断。11时30分,民警将小女孩送到学校,交给她的校长和班主任。

  中午时分,马某来到停车场,民警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停车场免收了他的停车费并将摩托车放行。

  来源:河南报业网-大河报选稿:见习编辑黄振瑛作者:杜文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