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女顾客到洗脚城做足底保健 遭到服务生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39 桂龙新闻网

  醉酒女顾客到洗脚城做足底保健竟被服务生强奸?昨天,21岁的曾玲(化名)红着眼睛哭了一整天,但店方却说是她先勾引对方。

  事情发生在解放碑的少林养生堂洗脚城。昨天凌晨5时许,曾玲和3个朋友在附近玩了通宵后,被朋友送到该处一包房。同行的表姐戴某称,当时曾玲醉得不省人事,回家不方便,3人就送她到该洗脚城做保健,顺便休息一下。戴说,因为妹妹是这里的熟客,常独自来
此做足底保健,所以将她安顿好后就放心走了,哪知3个小时后就接到妹妹被强奸的电话。

  据曾玲讲,她稍作休息后,就叫来一名女技师为自己做足底保健,还叫了杯水。“洗完脚我就睡了,但一直睡不深,迷迷糊糊的。突然感到下身一阵剧痛,睁眼一看,一个年轻男人正趴在我身上,此时已7点过。”曾玲称,她试图反抗,但酒精的后劲使她浑身使不出一点力。年轻男子事后匆匆走出房门,她紧跟着踉跄追出去,竟发现此人正与吧台小姐吹牛,遂上前将其揪住,并立即给表姐打电话。“他当时就承认了此事,并自称是洗脚城的服务生。”

  据了解,服务生姓程,18岁,河南人,到该洗脚城当服务生一年有余,目前已被解放碑治安派出所民警带走。记者昨天下午前往派出所欲采访,但被值班民警以正在调查为由拒绝。

  “程的确与女顾客发生了性关系。”昨日,少林养生堂经理周万涛承认有此事,他称,程被警方带走前,已向他讲述了当时的情况:程到包房送开水,曾玲主动拉他的手,并勾引了他,自己把持不住才犯下错误,程已表示愿拿出2000元作为赔偿。周万涛强调:“双方完全是在自愿情况下发生关系,因为那个包房门都没有,如果是强奸,外面的人不可能听不到声音,再说程也不可能这么大胆。”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该洗脚城的包房都有房门,惟独出事的包房却只有一张厚厚的布门帘。但曾玲和表姐戴某表示,她们都清晰地记得这里有房门,因为戴某给曾玲换衣服时,曾有人敲门。她们怀疑是店方为制造“两厢情愿”的假象,才临时将房门拆掉。随后,记者在该洗脚城楼梯间看到有两扇拆下来的门板,但周万涛却说,这是在半月前就已拆掉,临时放置在楼梯间。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

  来源:重庆晚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