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食客入厕撞了服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8点左右,在南京市夫子庙附近一家饭店内,一名食客一路小跑去上厕所,一不小心撞到了手上端着热汤的服务员,霎时间,滚热的汤汁泼洒出来将食客自己的胳膊烫伤。由于事故原因是食客自己引起,比较“特殊”,因此谁该为这起意外负责让食客和店方争执不下。

  晚上8点15分左右,由于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店方无奈之下拨打了“110”
,民警随即赶到现场,了解到店方已经在第一时间将受伤的食客送到附近医院救治。记者在现场获悉,意外发生后,汤汁透过衣服烫掉了食客胳膊上的一层皮,伤势还不轻,因此初步的治疗费用已经用掉了四五百块钱。店方表示,送食客去医院是饭店分内之事,现在双方矛盾的焦点是店方需不需要作出赔偿,究竟怎样赔偿。食客认为,自己花钱来饭店用餐,饭店除了提供美味菜肴外,还需要负责自己的人身安全,现在出了意外,店方自然应该负责。而店方则认为事故发生的原因主要是食客自己走得太快,端汤的服务员避让不及才引起,食客自己也应该承担责任。经调解,最后店方同意给食客免单,并给予适当的赔偿。(周茂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