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包工头当庭打证人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自己请的工人替别人说话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 胡铭) 前天,一原告在法院将证人打出血。当天下午,这名原告被司法拘留5天。

  田建昌是贵州人,他是包工头,自称受雇帮陈某新建5层楼房及负责其中三层的装修
,他到法院向陈某新索要25423元劳务工资。前天,此案开审,陈某新请来两个证人,却都是田建昌雇佣的工人。

  这两个证人说,他们看到陈某新付钱给田建昌了,每次几千元,田建昌拿到钱后当场就发给工人了。而且,这两个证人还曾经给陈某新录音,说是已付给田建昌两万余元了。奇怪的是,陈某新称付了两万多,却没像惯常一样要求田建昌签名。

  自己的工人竟然给被告作证,田建昌很愤怒。休庭时,田建昌冲向证人。据证人聂某说,田建昌打了他左脸一巴掌。之后田建昌又冲出法庭,打了何某,打得他牙齿流血。田建昌承认自己打了两证人。昨天,他又变得情绪激动,放言绝不赔偿医疗费。

  此前的10月28日上午,湖里区法院还发生一起证人被殴案。这个打人者也是原告,他告人欠他9640元,而鉴定却显示欠条上的数字是伪造的,实际应该是340元,且被告已经付了170元。被告请来的证人试图证明原被告双方不可能有大金额的生意往来。庭审结束后,原告与证人吵了起来,还挥拳击中证人眉骨,打得他眼眶骨折、出血。原告被民警带走,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