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被丈夫怀疑有外遇 遭砍手割肉折磨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5:24 温州新闻网

  妻子下楼去收房租,丈夫就怀疑妻子与租房者在房中发生了不正当关系,遂手持砍刀闯进房中追杀租房者,将租房者杀伤后又回头“收拾”自己的妻子,将妻子全身砍杀了20多刀,此事发生在贵阳小河区大寨村,11月9日,莽丈夫刘某被警方羁押。

  11月9日上午,记者在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全身布满刀伤躺在病床上的国女士,据国女士介绍,11月8日晚7点过,晚饭后她到楼下租住她家房屋的男青年处收取房租,没想到一
回到家中,丈夫刘某就开始盘问她,让她交代与租房男青年上床的过程,她极力的辩解,但未能消除丈夫的疑心,最后丈夫刘某就从厨房里拿了两把菜刀,冲下楼去找租房的男青年询问,她也随着追出门去。

  国女士称,租房的男青年看到丈夫拿着刀闯进房中,吓得说不出话来,当丈夫要求男青年承认与他妻子上床时,租房的男青年急忙解释,但丈夫根本不听一刀砍向男青年的脖子,男青年被杀了两刀后,丈夫将她拖回家中。

  回到家中,刘某就开始对她进行非人折磨,用菜刀一刀一刀的割和划她的全身,砍她的两只手,边砍边让她承认与租房的男青年上床,一直折磨她大约一个多小时,痛苦的她只能发出凄厉的惨叫声。

  据了解,国女士凄厉的惨叫声引起了隔壁一住宅小区邻居的注意,邻居立即报警,当地派出所接警后赶来才阻止刘某的继续行凶。

  昨日上午,记者在医院采访时正好碰见来医院调查的小河警方两位警官,两位警官称,国女士的丈夫刘某已经被羁押。

  据市一医骨科医生介绍,国女士两手肌腱被砍断,全身多处被砍伤。作者:罗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