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十多辆车轧上油污撞成一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1:37 京华时报
北京十多辆车轧上油污撞成一团(图)

民警将泥土撒在油污路面上。本报记者欧阳晓菲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王硕) 昨天下午3点左右,十多辆车在朝阳北路定福庄路口撞成一团,所幸无人伤亡。造成这次事故的罪魁祸首是路面上遗撒的长达30余米的油污。目前,交警正在追查遗撒车辆。

  记者下午3点40分赶到现场时,约30米长、3米宽的路面上撒满了油污,民警正将泥土撒在油污路面上。除了停在辅路上的3辆事故车,其余车辆已离开现场。

  一辆捷达车的司机南先生说,事发时,最前面的一辆金杯车在油污路面上突然打滑,撞在了路中绿化带的水泥台上,整个车都横了过来,“后面的司机都赶紧刹车,但因为路面太滑,车无法立即停下,后面的十多辆车都撞在一起。”

  南先生说,交警将事故车辆按顺序分成3个组,他的车和一辆

桑塔纳、一辆奥拓是一个组的,责任由最后追尾的奥拓司机承担。

  双桥交通队民警说,出事的车共有十一二辆,车辆受损都不严重,也没有人员伤亡。他表示交通队会寻找目击者,追查洒油车辆,暂时的处理方案是由事故中的后车承担前车的修理等费用。

  下午4点,所有事故车都拿到了处理结果,交警将路面的油污覆盖好后也离开,交通恢复顺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