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行动保平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2:04 石狮日报

  

警方行动保平安(图)
本报讯昨天下午,在石狮市公安局大院内,随着指挥人员一声令下,消防车、巡逻车、摩托车紧急发动,几秒钟之内就全部停放在指定位置待命;包括消防、边防、交警等各警种在内的150名民警手持盾牌、警棍,身着防爆服,整齐而娴熟地做着进攻和防守动作,并不时变换队型。原来,这是我市处置群体性治安事件应急队伍正在举行的大演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敬锡,市政协副主席王有官观看了本次演练。

  昨天的演练,是对这支应急队伍在处置群体性治安事件时的指挥调度、警力集结、现场处置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一次大检验,也是对《石狮市处置群体性治安事件预案》可行性的一次检验。市领导对这次演练的成功表示充分的肯定。(黄振东记者李桂芳文/图)

  本报讯根据平安建设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遏制盗抢案件多发势头,昨晚,我市开展第一次“打击盗抢犯罪”统一行动,分别在进出石狮的20个路口设置卡点,对过往车辆司机的驾驶证、车牌号码、发动机号码以及车型等进行认真检查和记录。市委副书记王爱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敬锡,市政府副市长陈昌隆亲自带队到各镇办的卡点进行现场指挥,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均抽调人手配合统一行动。(记者刘丹实习记者王柏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