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相互学习形成整体合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2:52 哈尔滨日报

  孟广遂在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上强调

  本报讯(柳万昌 记者 季佳莹)哈尔滨市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昨天在报业大厦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广遂在会上强调,要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互相借鉴,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形成人大工作整体合力,共同推进和加强哈尔滨市人大工作和民主法制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桂芝、张福庆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中央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联系,不断加强人大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孟广遂在讲话中说,中央9号文件是多年来我党第一次专门为人大工作下发的文件,为新时期各级人大确定了新的工作目标。贯彻落实9号文件精神,就要充分发挥市级人大代表作用和加强市人大常委会的制度建设,进一步密切和区、县(市)人大工作联系,通过市和区、县(市)人大常委会之间多种形式的沟通和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开创哈尔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